认识创造。

找到谦卑之路



选文

摘自《爱的水滴信息



些文本是小巧的 "精神水珠",供那些希望了解天国的生活规则和纯净光明生命的特征并享受它们的精神追求者使用。它们对进一步的精神发展非常有用。它们包含有关宇宙生命的深刻精神解释,以及重要的积极和自我保护行为模式,使人们能够与自己的内在灵魂更加契合。

魂吸收的有关人类的神圣信息知识越多,他们的精神视野就会越宽广,就会对宇宙现实生活越来越开放。这样,灵魂就能更好地对人类生活进行分类和透视,并一次又一次地为人类意识提供新的动力,以改变其不合法、不吸引人的特征或缺点和弱点。

果人类准备让自己不吸引人的特征和行为变得更有魅力,那么他就会更受神灵的保护,并能通过他高振动的灵魂获得富有成效的神力。这就需要采取一些成功的措施,通过完善自身来扩展意识。

过这些信息,人类应该能够从内心感知和感受到,他的灵魂是宇宙永恒的光明存在,他渴望光明的家园,他的生命主要来自光明的能量。一个精神觉醒的人和他回归天堂之光的灵魂非常渴望天堂崇高的生活方式。这样的人越来越希望过上和谐、和平、宁静和隐居的生活。

球上的信使所能接收到的任何神圣信息,都只包含来自天界生命进化规则和宇宙粒子法则的真正基础知识。天上的爱的精神无法通过狭隘的人类和负担沉重的灵魂意识传递这些信息。

就需要用灵魂的心去审视信息的意义,从逻辑上思考,高瞻远瞩地理解,并将其用于自身灵性的进一步成熟。




认识到创造。找到你的谦逊之道 - Chinesisc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