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集合


... 如果你想在精神上跟随我,我会向你描述不受任何时间单位限制的地球之外。生活在其中的灵魂只有在进入人类能量光环时才会有时间感。永恒的、微妙的平面,与粗大的物质平面相连,不受任何三维空间的影响。例如,你们也把两国边界之间的一块土地称为无人区。上帝之灵的观点也是如此。 

... 因此,尘世之外并不受制于物质层面,因为其中的所有生命都是微妙的。堕落的生命创造了一个中间的生命领域,它被磁性极化为地球。 ...




每个主题集合中都有重要的神谕、指示和例子,这些都来自于已经发表的信息,对一些热爱上帝的人来说,对他们的精神意识的扩展和存在的完善是有用和有益的。


对于什么主题的收藏?



的天灵在下面用简短的描述向爱滴的读者和听众解释了关于一个纯粹的天人之光的短信息的意义和目的。这些都是爱滴团队在自己的文件中提供给他们的,作为一点一滴的主题集合。


然,以简短的形式提供的主题,表面上是为了激励读者和听众更加了解天上的生活规则和纯洁的光明生命的特征,并刺激他们在日常的尘世生活中逐渐融入或实施这些规则,而不狂热,这样他们就能在内心回归的道路上大大地接近他们的天堂生活。这些神圣的信息声明可以帮助他们达到更高的灵魂-人类意识振动,达到更多的日常能量,对他们的同伴有更大的同情和怜悯,以及扩大对他们现在的人类,也是他们永恒的不朽生命的把握。通过他们内在的精神力量和更高的振动,他们在这个混乱的地球时代得到了更好的保护,不受毁灭性的流行病和疾病的影响,也不受地球上的黑暗灵魂的欺骗性攻击。


些简短的信息也可以成为许多有心人的支持和安慰,让他们从更高的角度和精神层面来看待自己家庭、职业或人际关系领域出现的困难,以及媒体对世界或自己环境中不良事件的报道,以便能够在心理上很好地应对。


外,包含各种主题的较长神谕中的简短摘录,有时能更好地被人类意识吸收,以便更有远见地掌握深刻的含义。

目前的日期。

08. 08. 2023

所有要阅读的信息

所有用于收听的信息

光明的天人谦逊、耐心、感同身受地生活在一起。他们只知道一种非个人的平等生活原则,在这种原则下,没有任何生命会通过任何行为脱颖而出,也没有任何生命会把自己放在首位。他们对此感到非常舒适,并感激不尽。


当你听到我的爱的灵魂这样说时,你现在有什么感觉? ....

......然而,一个纯粹的天人不可能永远陪伴在愿意回家的灵魂身边,因为它既要追求自己的天人双重生活,又要陪伴自己的双重伴侣幸福地进入下一个天人进化。为此,它和它的双生伴侣都需要一定的天体时间,因为双生伴侣也应该在自己居住的星球上实现新的进化知识。


你能理解这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