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的信息



Chinesisch (中文普通话)

对许多人来说,很难想象即使在无光的来世,生活也会以与人间相似的方式继续。所有人类的习惯都会在来世与被尘世束缚的灵魂重演,就好像他们离开尘世的外衣后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

请正确理解它,并在你的意识中好好安排它: 那些拒绝天国回归的堕落众生知道,通过他们傲慢自大的相反生活方式和许多虚假的言论,他们可以破坏化身为救赎计划的众生对谦卑和发自内心的品质的天国定位。他们打算用自己骄傲的生活方式来奴役自愿的天人。


按时间顺序排列的 278 条信息。

所有要阅读的信息

所有用于收听的信息

诚然,"我是神 "的深奥信息目前只能被那些真诚地准备带着灵魂回归天堂生活的人们所接受。上帝的信息包含了一种自由的爱的精神语言,其中解释了天堂的品质和生活规则,并与你们卑微的存在进行了对比。警告、训诫和保护性提示也是向天国的回归者发出的,他们可能会听从,也可能不会听从。

对于那些目前还没有接受爱的指引的人,上帝之灵会尝试用各种合法的方式迂回而温和地对他们说话。他从不放弃。他总是试图用帮助和暗示来满足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