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isch (中文普通话) 

我是--来自天堂--神圣的生命之源的爱的水滴



由的普遍的非个人的爱的精神--上帝--通过一个先驱者--他谦逊地生活在远离公众的地方,不属于任何宗教或任何精神或世俗的利益集团--给目前正在寻找神圣真理的酣畅淋漓的人们提供新的知识,以扩大他们的意识,这进入了不同的尘世和天堂的生活领域,直到现在人类还部分地不知道。


»推荐一个特别重要的信息

»认识创造。 找到谦卑之路 

»神圣的信息

»耶稣信息

»主题集合

主页 


*   *   *



什么是上帝的 "我是爱滴"?


神圣信息的来源



上帝,全能的非个人的爱的精神,在这个地球的末世,通过一个无宗教的预言家,从他幸福的心感和智慧的大海中提供小的 "精神水滴 "给所有与上帝有联系的人,他们想让自己了解天堂的生活规则和纯洁的光明生命的特征,也享受这些。每个读者都有机会深入了解它们,如果他或她觉得有必要这样做。


然,与天上的丰盛相比,神圣的信息在其意义上只包含一丝现实。天人在他们的意识中体验到来自天体创造的无限变化的宏伟充实,这在他们的幸福进化生活中永远不会结束。天人合一的生活超出了人类有限的想象力,因此,上帝,普遍的爱的精神,永远不可能在更大的范围和细节上描述它。


而,对于那些与他保持良好关系的人来说,"灵性水滴 "对于进一步的灵性发展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们非常有意义,而且深度广泛。它们对所有堕落的、有负担的生命来说是非常有价值和重要的,可以为他们的天路提供方向,因此他很乐意把它们提供给人类内部。它们对一个有灵性的人来说是否真的很珍贵,每个读者都会根据自己发达的意识自己去感受。


能在他的灵魂地(生命核心)中稳定地向上帝、爱的内在精神提供他发自内心的感受,谁就能合理地理解它们,并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任何一个人在阅读来自自己内心的天国爱的信息时感到喜悦和满足,就可以认为普爱精神很快就会在他的尘世生活之后在天国世界欢迎他,因为他精神上觉醒的灵魂不再有任何巨大的负担。


一个'上帝的精神爱滴'只能从存在的天国属性的角度来理解,这些天国生命为自己创造了非个人的、幸福的和自由的进化生活,他们在存在和亲切的正义平等中快乐地生活,因为只有从天国的进化属性(规律性),所有生命的原始精神才能为人们提供描绘。


谢每一个真诚的、受上帝约束的人,因为他愿意在自己的内心深处想接近上帝,即非个人的爱-精神。他只有通过逐步实现他以前对发自内心的天国品质和生活准则的认识,才能在这方面取得成功。这也是普爱精神和天国众生非常希望他的。


什么神圣的爱滴信息会在信息和表达方式上时常发生变化?


"爱的宇宙精神"--你们也称他为天国中心的非个人存在 "我是神",或者对他有另一个称呼--通过我这个纯粹的天国光明的存在,热情地问候你们这些内在的人类,并从天国的来源给你们信息,回答你们的问题。


个简短的信息不是我给的,但我从上帝的普世之心接受它,并以我自己的转述话语传递给那些在精神上对爱的精神的天国语言开放的内心的人们,因为他们仍然想在地球上达到更高的意识。也就是说,我的存在自愿让自己成为爱神的精神通道,或者来自神心的知识通过我的光意识流传给写下它的传令官。


回答你的问题之前,爱的精神试图告诉你天国人的生活,这样你对天国人,你永恒的光明家园的想法就会扩大一点。


们这些内心渴望能够回到天国的人,以爱的精神期待你们未来的内心生活。最巧妙和最可爱的纯创造的非个人存在,我们的我是神,总是从她最高的宇宙意识中为我们天人提供新的天体演变的信息和指示,我们可以从我们脉动的存在之心(生命核心)接受,如果我们在无限的自由中希望如此。她的高度全意识是任何一个天人都无法进入的,这一点将永远保持下去,因为所有的意识状态,包括我们原始父母的意识状态,都统一在她身上或由她管理。从这个巧妙的知识库中,她用声音和图像为我们提供准确的信息,以回答我们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从她那里得到新的指示时,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双重结合中的美妙的进化生活来自她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这在精确度上是无法被超越的。


们的意识不断地从一个天国时代(精神时间单位)成长到另一个天国时代,因为通过新的见解和经验,我们对宇宙生活的看法越来越宽广。但我们只归功于我们亲爱的 "我是神",他以谦逊、温和和发自内心的方式向我们提出建议,并给予我们宝贵的提示,我们立即想把这些提示快乐地融入我们的双重生活。但在此之前,我们有绝好的机会来审视那些对我们来说仍然未知的生命变化,直到我们随后感受到内心的渴望,将它们纳入我们多样的生活。通过我们意识的不断扩展,我们的交流方式或我们的意象及其声音的表达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果我们回顾几个世纪以来我们早期的精神发展状态,我们就能从储存的图像中认识到我们的意识在当时对天国生活的看法是多么的局限。这个来自天人进化生活的例子让你明白,为什么在精神上开放的宇宙知识新事物和天人生活方式的预言者的情况下,语言的表达方式和表现力总是在扩大和改变。从爱的精神的角度来看,当信息不断被新的和更广泛的法律声明所完善时,是令人高兴的,因为人们对天上的生活的无知是巨大的。一个在精神上远为成熟的传教士的爱的精神的传递总是包含着迄今为止在精神上不为人知的新奇知识,此外,由于他们的陈述比几年前更详细,精神上的容量更大,所以变得越来越清晰和易懂。通过报喜者发自内心的努力,实现更自由、更理解和更有责任感的生活方式,他越来越接近天人合一的完美的发自内心的生活方式,彼此之间公正平等。通过告发者灵性上的愉悦改变,可以使他不再想知道上帝以前的信息。这也是发生在这位精神上开放的传道者身上的事情,因为他的表达方式和精神概述在短短几年内发生了严重的变化,以至于他宁愿不再向任何读者提供几年前收到的神圣信息。这对爱的精神来说是可以理解的,但对一些爱之滴的读者来说却不是,他们在其中发现了一些精神知识的传递和发人深省的冲动,这些冲动对他们来说是有趣和重要的,有助于引导他们的生活向积极的精神方向发展。


一些以精神为导向的人仍然喜欢多读旧的信息传输,并且不为早期的、语法有限的信息告发者的语言所困扰。有些人对后来的扩展信息形式不是很满意,因为他们仍然觉得在意识中很难把握住这一点。当他们比较早期和现在的信息时,他们会注意到其中的差别。这是因为不仅是灵魂意识,而且报喜者的人类意识也能达到精神上的扩展。通过不断实现他的精神知识,并通过新的生命体验,他的灵魂--人类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扩展。同时通过不断检查信息中的听觉错误,并由团队中具有精神导向的人重读更正后的信息,他的灵魂-人类意识不断吸收新的记忆。当他心甘情愿地吸收对爱神很重要的新词时,他早期的词汇得到了补充,以达到对一个规律性的描述或对一个宇宙环境的描述更加清晰。


然,这可以改变信息的风格,也可以有利地缩短信息,因为现在在他的上层意识中有足够的关于人类和精神生活的词汇和概念。然而,爱的精神建议他不要接受知识分子的任何语言表达,因为它们的频率很低,因为它们不是关于灵魂的心说的和写的,从天堂的角度看,显示出心的冷漠。这种语言曾经是由那些想强调自己个性的人创造的,以便能够在更高的社会阶层中进行社交。但爱的精神警告天路回来的内人,特别是传道人,不要用这种高尚的语言。谁从他们那里采用了没有心声的语言,谁就必须估计到这样一个事实:他不能从灵魂的核心听到上帝在自己身上的爱的语言,因为他的祈祷声从未达到生命核心中爱的精神的高振动。相反,他从自己的潜意识和灵魂鞘中调用知识,这些知识已经在超级意识中形成,类似于一个信息,而他却没有意识到。这就是知识分子或装腔作势的语言的可悲结果。


幸的是,大多数来自较高社会阶层的人都是骄傲和傲慢的,即使他们是敬虔的人。这些人在理解、接受和践行天国众生的谦卑生活方式方面有很大困难。他们非常不愿意简单谦卑地生活,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通常在读完神的简单信息后拒绝其内容,而宁愿回到他们个人高高在上的说话和生活方式中去,而不去改变。他们接受的良好学校教育往往使他们无法接受语法简单的语言作为真理。


种情况也发生在拿撒勒的耶稣身上,属于社会上层的犹太教士嘲笑他,认为他低人一等,因为他没有表现出他们受过教育的宗教语言。即使在这个地球时代,傲慢的人的行为也不会有什么本质的改变,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在这个堕落的世界上是特别重要的人。


们中那些用你们的心灵辐射的智力接受并理解了信息最后一段的深刻含义的人,会赞同这样一个事实:爱的精神更喜欢称呼那些诚实地想以诚实的心接近生命的天条的简单的人。


在你已经从爱神那里得到了一个小小的精神概述,即为什么一个对新奇知识开放的信使的信息,以及他的词汇量的扩大,以及他在描述神圣法则时的表达方式会不断变化和扩大。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发展,这并不意味着信使在他更久之前的信息中犯了倾听错误。宇宙生活中的一切都受制于意识的不断精神扩张,这种扩张永远不会结束,因为宇宙事件中没有精神停滞。这种情况也发生在心胸开阔的人身上,他们心胸开阔,对宇宙的智慧或天国的知识充满感激。来自天国的每一点精神支持或暗示对他们的天国归宿都意义重大,这样他们就能很快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与光照的天国世界中的所有众生团结一致。


们这些具有扩展意识的内在的人,你们自己决定是否还想关注报喜者的信息,这些信息在过去更久,包含的意义更小。


是对于一个没有什么灵性知识,只在天国回归之路开始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帮助他获得灵性的领悟。每条信息都包含了来自天国真理的珍贵小爱滴。诚然,它们可以给许多追求精神的人以重要的提示,甚至以简单的表达形式和较少的法律内容,而这些提示是他至今为止所缺乏的新思想和见解。但普遍的爱的精神给每一个进入天国的新流浪者留下了自由,无论他是否想阅读旧的信息和处理它们的内容。


宙爱的精神感谢所有向他敞开心扉的人,并祝愿他们迅速回到天人合一的高贵生活品质中。他们在很多很多年前就已经熟悉了这一点,因为他们已经用他们内在的光体生活在天上。在那里,爱的精神和我们天人热切地等待着你。


什么我们不应该懈怠对精神的重新定位


这个信息点上,我,基督,来自天体的我是爱联盟,想谈谈关于神圣的灵感的其他事情,以便精神导向的内心的人不会对它有任何错误的想法。每一位在内在道路上通过精进进入天国的天国使者,在他的生命结束之前,都要不断地进行精神上的重新定位,因为通过神圣的信息延伸,不断有新的知识细节为他所知,有时甚至令他感到恐惧。然而,这应该被他和信息的读者看作是积极的,因为这可以进一步打开报喜者的意识,从生命的天国来源获得更广泛和深刻的精神知识。从天堂的角度来看,令人高兴的结果是新的启示性知识远远超过了多年前的知识。然而,从信使的角度来看,一些信息声明不得不或多或少地被纠正或被完全取代,因为它们不再符合当前的状况,这并不令人高兴。


令灵性高尚的传道者感到安慰的是,在我的尘世生活中,它也以同样的方式发生在我身上。由于对我从我们的天父乌尔那里得到的新知识的怀疑,我在开始时仍有许多灵魂的挣扎,这些使我的振动非常低。结果,我有时发现自己在天国的保护之外,有时容易受到外面黑暗生命的影响和攻击。但我一次又一次地进入心里祈祷,然后因此而感到更安全。因此,我的高级振动灵魂现在能够通过冲动和图像刺激我,使我更有远见和逻辑地考虑新知识。只有在那时,当我更好地理解了新的信息报表后,我才敢于拿起天父乌尔的内在话语。他向我解释了为什么一个通灵者的灵性进步如此重要,以及为什么他因此总是在启示中听到更新的知识,而这更多地是与他先前的知识相矛盾。


此,我把这些知识透露给你们,以便你们不再犯巨大的悲剧性错误--就像几千年来有信仰的人和其他世界的宗教人士所做的那样--把自己束缚在神圣的声明中,并把这些声明视为永恒的、不可改变的和最终确立的知识!我把这些知识透露给你们,以便你们不再犯巨大的悲剧性错误。


(这些陈述来自于信息:"耶稣基督的流浪和飞行生活")



非常感谢神源和所有撰稿人。我要特别感谢预言家的努力。20 多年来,他一直在写下他在夜里默默接收到的来自天堂世界的爱滴信息。



www.ich-bin-liebetroepfchen-gottes.de 

www.lebensrat-gottes.de

❤️




»推荐一个特别重要的信息

»认识创造。 找到谦卑之路 

»神圣的信息

»耶稣信息

»主题集合

主页


Diese Webseite dient  ausschließlich privaten Zwecken und wurde eigenverantwortlich durch Freunde der Liebetröpfchen Botschaften erstellt. Diese Webseite ist werbefrei.  Es werden keine Gewinne erwirtschaftet.
This website is for private purposes only and was created by Friends of Love Drops Messages on their own responsibility. This website is free of commercial products.  No profits are made.

Alle Bilder kostenlos & lizenzfrei von: https://pixabay.comAll images free & royalty free: https://pixabay.com
All translations were made from German with https://www.deepl.com/translatorIn case of discrepancies, we ask you to investigate on your own responsibility. All data is intended exclusively for the private use of a user. All data without guarantee. Errors, changes and misprints excepted. No liability is assumed for correctness and completeness. This information does not constitute a contractual offer. We assume no responsibility for the content of pages that are connected to us and ours by a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