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信息



'谁想接近普遍的非个人的爱的精神,即我中的上帝,以便能够回到天国众生的统一和自由,我们诚挚地邀请他一个接一个地认真阅读来自天国的神圣的爱滴,但不要匆忙,用他的灵魂之心去思索它们。

  

'这些内在的人经常从他们的灵魂中得到冲动,去寻找新的有用的生活辅助工具和扩大的精神知识,这样他们就可以和他们的灵魂一起朝着同一个,特别是天国的生活方向前进。

 

'在我们在非人格化的神体被创造时赋予它的正义的天体同体性中,我们的创造父母,我的双重和我,基督,也活着。因此,在所有的天体创造中,没有任何一个存在是优越的。


'诚然,从耶稣发自内心的谦卑生活中发现的少数传统--......不应被用来建立宗教团体,编纂宗教教义著作,也不应被用来培训神职人员或宣扬宗教布道。 


的精神邀请所有心地善良、心胸开阔的人进行精神上的反思,并祝愿他们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上有许多新的充满光明的见解,以便他们的灵魂能够摆脱迄今为止阻挡他们回到光明的天家的黑暗负担!"。


对它的看法,他留给每个人自由的思考和行动,因为他总是留给每个天人和天外的生命,根据天人的自由生活规则,为他的自我负责的生活做决定的自由。




耶稣消息 (Chinesisch).pdf


要听的书